育人成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成效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未来之星”

发布日期:2021-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翟珂商务英语2017-5学生,在校期间获2021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河南省文明学生”、信阳农林学院“抗疫先进个人”、信阳农林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学习成绩优秀,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河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荣誉称号2020“知农爱农为农”寒假社会调研活动一等奖

考研录取院校专业:牡丹江师范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学习心得体会:人要往前走,苦才会往后退。考研是一个锻炼心智、使人成长的过程走过这段历程你会发现,那段时光弥足珍贵。

孙淑亚,商务英语2017-2学生,在校期间参与多项比赛,获得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健美操比赛优秀奖、2018年信阳市首届荣业杯工间操大赛最美礼仪、河南省“第三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第七名、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本科甲组排舞规定《付出》二等奖、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本科甲组排舞规定《稳住》二等奖、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本科甲组街舞规定jazz 二等奖;学习成绩优秀,获得校级单项奖学金、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考研录取院校专业:天津外国语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学习心得体会:努力大于选择。学习从来不是一件苦累的事情,只要自己喜欢,就能享受其中。

蔡幼琳,商务英语2017-5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单项奖学金;获得信阳农林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信阳农林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获得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征文比赛二等奖、信阳农林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征文大赛一等奖、信阳农林学院“学党史 知国情 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考研录取院校专业:华南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

学习心得体会:慷慨付出的便是经常得到的。要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永远都不要怀疑这句话,只管努力就好。

 

 

韦峰,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曾担任外国语学院社团部负责人。在校期间,被评为“优秀社团工作者”、“优秀团干部”,在入伍期间被评为“优秀士兵”,并获得嘉奖一次;

就业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储备厂长,主要工作负责区域生产以及新进人员的技术培训协助进行生产技术试验参与公司相关生产环节的技术工作和养殖场的综合管理工作等。工作之余,他始终坚持围绕工作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储备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始终相信努力就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王佳珍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中共党员。曾担任外国语学院主席团秘书、通讯部部长、外语社团文秘、商务英语2017-3班团支书。

目前在北京舞研艺考昌平第二校区担任高三文化课冲刺班班主任所带班级的孩子来自全国五湖四海,舞蹈艺考生表演艺考生。前期的专业考试让他们一只脚已经踏进大学校门,文化课成绩将决定他们是否可以顺利进入大学。班主任工作主要是引领班级正常方向发展,整顿学风、对学生平时纪律和出勤进行严格管理、根据成绩逐个分析并对学生进行下阶段学习规划、辅导学生日语和英语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