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成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成效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志愿之星——尹清杰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外国语学院志愿之星——尹清杰

   尹清杰,女,中共预备党员。该生于2018年被信阳农林学院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录取,就读于翻译2018-2班。现任班级团支书,曾任院团总支学生会秘书、校团委青工部负责人

主要事迹:

   尹清杰同学在工作、学习各方面,时时刻刻对自己进行高标准严要求,品学兼优,勤学乐工。自入学以来学业成绩优异,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被授予“河南省三好学生”、“文明学生”、“市级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学雷锋标兵”“魅力团支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该生学习刻苦、努力认真。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考试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等,在各种网络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入学后,加入“信阳农林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大学生培训班”并获得结业证书。作为班级团支书多次策划并主持2019-2021主题团日活动及各项团支部活动在任院团总支学生会秘书期间,积极管理学院事务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2020年五四青年节作为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尹清杰同学在担任校团委青工部负责人时,组织并参加信阳市第27届茶文化艺术节、2018"体彩杯”信阳国际马拉松赛、2019年信阳市“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2019“林志科技园”信阳国际马拉松赛、2019-2020年度信阳市交通文明引导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并担任志愿者负责人,获得市级优秀志愿者证书。2020年6月获得"优秀文明劝导志愿者"荣誉称号。2018-2020年多次前往信阳市敬老院、福利院并为身处困境的同学组织募捐活动,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奉献爱心;她还多次前往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柳林革命纪念馆、信阳市博物馆等地,学习红色精神,瞻仰革命先烈。2019年暑假随学院学工组组长、团总支书记一起前往南阳桐柏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致敬人民英雄;2020年随学院党总支赴光山县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实现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此外,她还在校广播体操大赛、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中表现突出“信阳农林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晚会"中,获得“优秀演员”荣誉称号2019-2020学年带领部分班级成员在信阳市百花园、新七大道路口以及学校图书馆等进行志愿服务工作。疫情期间,通过线上活动积极向同学们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其自身防护意识,激发大家的信心并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 2020年3月被授予“信阳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尹清杰同学所奉行的志愿者精神,热情、开朗、真诚、坚强,是她的个人标签,这些优良品质会带她走得更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荐尹清杰同学志愿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