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雷锋精神”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不断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技能,丰富第二课堂文化活动,外国语学院于2023314日下午2点半举办雷锋精神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来自全校各学院共计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在文学艺术楼三楼四个智慧教室分别进行,学院所有高级职称教师担任评委。      

选手们均进行了较为充分的赛前准备,不少选手表现力和感染力极强,所有演讲内容主题突出,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雷锋精神主题英语演讲比赛旨在为全校不同专业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风采、提高英语技能的平台和机会,是外国语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将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巩固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