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英语专题系列讲座(第三讲)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我校学生明确考研复习方向,掌握考研技巧,11月21晚上7:00由我院副院长芦晓莉组织成立的外国语学院考研英语服务团队通过腾讯会议为我校本科生进行了考研英语专题系列的第三期讲座——“考研英语(一)阅读理解考前冲刺提分技巧”,此次讲座由赵瑞老师主讲。

讲座中,赵瑞老师对考研英语一和英语二的区别、阅读理解的题型进行了介绍,并以阅读理解真题为例对命题规律和得分技巧进行了讲解。赵老师建议同学们在考前结合自身学习方法及考研实际情况有效选择做题方法,同时也在备考过程中要调整好心态,尽量保持自己的复习节奏。最后,赵瑞老师分享了联系方式并向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考研英语备考资料。

此讲座是外国语学院考研英语服务团队成功举办的第三期,为同学们考前冲刺复习提供了方向,增强了学生考研的信心,对学生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