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红色经典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原原本本学习和研读经典著作,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更好地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各项工作,2021年9月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院办803召开了“红色经典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俊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党员分别分享了所选红色书籍,将其内容介绍和个人感受相结合,把初心和使命融入自身的成长和发展中,用知识武装头脑,用阅读充实人生。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朱俊梵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多交流心得,从分享中体会书籍带来的乐趣,并为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