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从党史中再识长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从党史中再识长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范琼琼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俊梵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军长征历时两年多,行程共计6.5万公里,创造了人类历史上惊天地、泣鬼神的伟大奇迹。此次活动中,支部书记范琼琼从三方面带领党员们进行了学习:怎样认识红军长征的基本概念、怎样认识遵义会议与其前后一些会议的关系、怎样认识红四方面军在长征中的贡献和作用。随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进一步感受到长征是人类史上的伟大奇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帮助全体支部党员对长征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党员的思想觉悟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