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疫’线有我 志愿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暑假期间,我国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我院学子踊跃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为防控疫情贡献出了青年力量。8月16日,外国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疫’线有我 志愿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对志愿服务活动中踊跃出的优秀榜样进行表彰。活动由支部书记朱俊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邀请了商务英语2019-4班李梦伟、赵艺星、翻译,2020-3班赵萌艳等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并对他们的优秀事迹进行了表彰。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朱俊梵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支部党员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多青年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