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指导员、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1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文学艺术楼402召开党建指导员、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对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院长滕海、副书记吴宏、副院长芦晓莉、校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志锋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科副科长雷峻、校团委组宣部副部长孙羽佳学院组织员朱俊梵、专职辅导员高宇、关迎雪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欢迎辞,希望通过本次工作对接进一步加深学校对我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指导和帮助。随后,副书记吴宏宣布学院聘任安排及工作对接安排的决定,拟聘校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志锋同志兼任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指导员,指导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拟聘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科副科长雷峻同志兼任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20-2班兼职辅导员;拟聘校团委组宣部副部长孙羽佳同志兼任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9-1班兼职辅导员最后,由院领导张志强、滕海、吴宏向三位同志颁发聘任书,院长滕海表示学院一定会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为党建指导员、兼职辅导员提供相应的办公条件,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相信在三位年轻干部的帮助和指导下,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和辅导员工作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会后,各学生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和专兼职辅导员分别进行了工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