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体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理解当代中国”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09-17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广2023年信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面向全校各年级专业学生,于915日开展了理解当代中国主题英文演讲比赛初赛。本次共计57名学生报名初赛,共设4个赛场,分别于文学艺术楼302304306402同时进行。

作为2023年信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我院三全育人品牌系列活动,本次理解当代中国主题英文演讲比赛初赛中同学们的表现异彩纷呈,赛事圆满成功。围绕理解当代中国主题,参赛选手们就中国发展科技进步国学文化等不同要素纷纷展开英文演讲。在英语学习中弘扬中国文化,理解当代中国,真正做到用英文讲好中国故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计40余名参赛选手成功入围复赛,为初赛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广泛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贯彻落实了我院以赛促学的宗旨理念,同时也丰富了我院三全育人品牌系列的活动内容,为我院今后的育人工作打造了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