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女职工2024年“女神节”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随着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为庆祝这一属于女性同胞的特殊日子,提升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外国语学院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为光影中的女性力量的观影活动。

38日下午,女教师齐聚一堂,在电影院里共同欣赏了一部关于女性成长与力量的影片。这部影片以其感人至深的的故事情节和生动的人物形象,展现了女性在各个领域中的勇敢与智慧,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观影过程中,女教师们全神贯注,深受触动。影片传递的正面价值观,让他们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女性在社会中的重要性和影响力。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意义的节日,还让她们从中汲取了力量,更加坚定在教育事业中奋斗的决心。

此外,本次观影活动还为女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分享的平台。观影过程中,大家积极讨论,分享自已的感受和对女性角色的理解。这种深入交流和分享的过程,不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活动不仅让教师们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得到了宝贵的休息和放松,更是借此机会向所有默默无闻奉献在教育事业的女性教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晓玉 摄影/外国语学院 王晓玉

编审/朱俊梵 审核/魏薇 终审/蔡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