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绳彩飞扬 跃动暖阳”教工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随着冬季来临,为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倡导快乐运动、健康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缓解工作压力,增强身体健康。从125日至11日,外国语学院在广大教职工中间开展为期一周的绳彩飞扬 跃动暖阳教工趣味跳绳活动,鼓励广大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参与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自开始之日起,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采取一分钟跳绳活动,每天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采取线上线下活动形式,连续一周参与运动者为达标者,为提高此次活动的参与性,此次活动地点不限,可以选择室外运动场、室内等场所,参赛者运动后发送一分钟视频或者图片至学院女工委此次活动处。

在活动中,各位教师在办公室走廊、家里、运动场等不同场地跳跃着双脚,奋力挥动着双臂,他们个个脚下生风,快如闪电。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整场活动呈现出一片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景象。

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员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工作热情,凝聚了集体力量,展现了外院人昂扬向上、朝气蓬勃、活力满满的精神面貌。今后,学院全体教师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

经过大家的积极参与和评委的监督和评选,最终学院70位老师通过了此次活动,成为活动达标者和积极参与者,并获得了学院工会颁发的运动奖,领取了毛巾、牙膏、洗手液等活动奖品。(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晓玉 摄影/外国语学院 王晓玉)

编审/朱俊梵 审核/吴宏 终审/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