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教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举国同庆四海升腾,中秋月圆桂花飘香。在这双节同庆之际,为了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抒发爱国爱党情怀,营造温馨、祥和、喜庆的浓厚中秋国庆节日氛围,外国语学院于101-1020日期间多措并举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教职工文体活动。

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有诗歌朗诵、 经典红歌传唱;有抒发爱国爱党家国情怀的微视频、短视频、书法及绘画。活动安排如下:

一、作品征集范围

1. 诗歌朗诵、经典红歌传唱、家风家训等主题内容的短视频;2. 抒发爱国爱党家国情怀的微视频、短视频、书法、绘画作品等。

二、作品要求

内容积极向上、抒发爱国、爱党家国情怀正能量!

三、参与对象及要求

外国语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每位老师尽量至少推送一件作品。

四、优秀作品评选

根据作品征集情况及所征集作品的质量分别进行奖励表彰。

本次活动全院老师积极参与,各自发挥自己的特长,推出了不少好的作品共有68明老师选送了作评。学院也组织人员对作品进行点评展示,对所评出的68名老师优秀作品进行了现场表彰。

通过本次迎中秋、庆国庆教职工文体活动,让全院教师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体验了节日的快乐,展示了教师的风采,丰富了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师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晓玉 摄影/外国语学院 关迎雪

编审:徐文君 审核:吴宏 终审: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