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灼灼芳华 岁月生香”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女职工靓丽风采,丰富文化生活,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下午在文艺楼402会议室举办了“灼灼芳华 岁月生香”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了花艺师为大家讲解花的种类、裁剪技巧、颜色搭配等,在场的女教们工对插花艺术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纷纷与老师交流互动。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姹紫嫣红,清新淡雅的康乃馨,娇艳似火的红玫瑰,朝气蓬勃的向日葵......

一束束的鲜花很快变成了色彩斑斓造型各异的花篮,浓重的花香瞬间扩散开来。老师们置身在花的海洋里,大家争先恐后地评鉴着各自的花篮,客串“插花师”角色,认真地交流每一种鲜花的特点、种类,并从插花造型、色彩搭配各抒己见,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各种花材在大家的精心搭配下,宛如将烂漫的春天装入花篮。洋溢着春的气息。

通过本次的插花活动,大家不仅学习到插花的技巧,也提升了审美情趣,同时舒缓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来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