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二十大,笔尖展风采”教职工中英文书写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在学院全体教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0月25至11月8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笔尖展风采”教职工中英文书写大赛活动

活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中英文版本以及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中的中英文字幕为主要内容,要求教职工摘抄其中的部分,中/英/日文/俄文或中英对照形式书写(字体不限,水笔、钢笔为主),展示教职工硬笔书写功底及风采,丰富二十大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

此次活动, 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截至11月8日,共收到教职工参赛作品45项,评选出优秀作品共23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7项,活动结束后学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促进了广大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投入到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