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初心永恒 致敬芳华”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金秋之际,欢聚一堂,回忆过往,畅想未来。2022830日,外国语学院在文艺402举办“初心永恒 致敬芳华”退休教师座谈会荣休教师李海燕副教授应邀参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院长滕海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吴宏、副院长蔡鸣、冯昱、芦晓莉部分在职教师代表出席。

在教师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李海燕老师在学院的工作历程总支书记张志强、院长先后致辞,李海燕老师教书育人和为学院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李海燕副教授光荣执教近四十载,坚守初心、奉献智慧、耕耘心田、教书育人为学校和学院奉献了火红的青春岁月,先后获得信阳农林学院“优秀教师|”、信阳市“巾帼标兵”等荣誉,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孜孜以求,深受师生的爱戴。

李海燕老师饱含深情地分享了在学院工作的过往和与师生的深厚情谊

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吴宏在发言中再次高度评价了李海燕“初心永恒 奉献教育”的无私奉献精神,正是像李老师这样一批批优秀的外院教师们的无私奉献、努力与付出,才有学院今天的蓬勃发展,希望全院老师以李老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是几代外院人努力和奉献的结果,全体外院人将继续传承与发扬各位老教师们崇德尚艺、不懈追求的精神,也将从老教师们优秀的学术造诣和崇高品德中汲取营养,不断前行。同时也衷心祝愿李海燕老师健康快乐,享受人生新的旅程!

最后,与会人员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