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毽舞飞扬 绽放芳华 ——外国语学院庆“三八”毽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快乐的工作环境,增进身心健康,外语学院分工会3月15日在文学艺术中心408举办了教工踢毽子比赛。

比赛前,先由毽球高手阮蕊老师向大家普及了毽球的运动特点、基本技巧及对人们身心健康的益处,随后展示了高超的毽球运动技艺,大家一边发出惊叹,一边投去羡慕的眼光,感慨高手在身边。随后由分会女工委员冯昱向大家宣布比赛规则。踢毽子比赛规则为从开始起踢到毽球落地,数量多为胜。比赛开始,师们精神抖擞,一只只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宛如在脚上盛开的花朵,绚丽多彩现场气氛欢快激烈,热闹非凡张瑾、张霞、韩江霞老师分别获冠、亚、季军。

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赛后,大家余兴未尽,纷纷探讨交流感受,商讨以后如何把这项运动在学院普及。本次活动为学院营造了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工作氛围丰富了教工们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