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游园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2021年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一餐三楼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游园会,我院女教师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无声国际”猜歌游戏的方式进行,游戏由主持人播放音乐,选手们两两为一组进行对抗赛,挑选一名组员佩戴耳机倾听歌曲,通过口型和动作等向台下队员描述歌曲内容,最终在5分钟内猜出歌曲最多的组队获胜。当主持人把规则与注意事项公布之后,台下的老师们已经跃跃欲试,当音乐响起后,各小组队员声情并茂的演示,认真投入中透露可爱,老师们配合默契时的兴奋,落后时的不甘示弱,使得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而且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师的关怀与祝福,激励广大女教职工满怀热情投身于教学工作当中。(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