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温暖童心,助力成长”的“六一”儿童节活动。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和院长滕海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小朋友们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希望小朋友们能珍惜时光,充分利用各类优质教学资源,勤奋学习,成为社会的栋梁。学院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彩笔、绘画本等文具,拼图等益智玩具,以及其它生活用品作为儿童节礼物。童年时期是人一生中性格形成的重要时期,对爱的感受尤其强烈,给小朋友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有助于小朋友们形成健康的人格,怀着感恩的心,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后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