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和学生的身体素质水平,进一步增进师生间交流,41213日,信阳农林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场如期举行。我院教职工和运动健儿踊跃参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青春飞扬,外院最强,中西合璧,走向国际”,迈着稳健的步伐,运动健儿精神抖擞,雨水打湿了他们的眼眸,却浇不灭运动的热情。4*100接力比赛中,四个人同心协力,一起合作到达终点铅球比赛他们卯足了劲使出浑身解长跑比赛他们又以坚持不懈的毅力跑完了全程陆地龙舟赛他们整齐的喊着左右左右”来调整步伐;两人三足,他们配合默契,共同前进。运动员在跑道上奋斗着,观众的呐喊声在运动场上空回荡着。春雨绵绵,阻挡不了运动员们火热的心。在运动会期间,我院学生会自发组建后勤服务小组后勤工作者不辞辛劳一早搭好了帐篷,提供热水,以便参赛者休息

    运动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我院师生们展现出相互合作勇于拼搏精神的同时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