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组织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16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评选结果揭晓,外国语学院选送的几名教师再获佳绩,其中蔡鸣获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徐翔获二等奖,闫达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层层选拔,把参赛的过程作为推动教学质量提升的过程,最终遴选出优秀选手参加省级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既突出了近年来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不断加强内涵建设,采取多种措施促进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技能水平的成效,也彰显了学院师资队伍的实力和风采。            

同时,通过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这一锤炼师资队伍的平台,提升了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刻苦钻研教学技能,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的意识,实现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目的。(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