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校排球联赛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和集体的凝聚力,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经过校工会精心组织和筹备,于2019年4月在我校排球场举行了“信阳农林学院教职工排球赛”。
 
我院积极组织响应工会号召,及时组建了男女排球队,参加各场次比赛,特别是4月29日下午是我院女队对后勤总公司女队的比赛,外语学院10余名教师参加比赛。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组织员吴宏现场观看和指导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的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等每个环节均有精彩看点,叫好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后勤分会运动员也不示弱,表现出了良好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赛场外,我们的啦啦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在运动员和啦啦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代表队艰难地以2:1的成绩战胜了对手。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比赛进一步促进了职工内部交流,促进了团结,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我院教师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和体育精神,有利于我院教师继续保持活力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