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要求,8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在校教职工在行政楼803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员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同志主持。

会上,张书记宣读了《信阳农林学院基层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信阳农林学院基层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随后,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分工会换届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会主席,确定了委员会成员分工,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并就分工会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