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515日上午,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工作自启动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宣传,来自各学院200余名大学生参加BC两个类别的比赛。我院周密部署安排,严格贯彻防疫要求,保障竞赛顺利进行,共设置了5个考场。届时根据初赛成绩将选拔优秀选手1名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有助于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