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进一步树立学习典型,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发挥学院学子学习典型人物的榜样和示范带头作用101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402举办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关迎雪老师宣布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奖同学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接着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莉红、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魏清琳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胡韶冉、李晨凌、张田静、杨莹莹、刘丽、武明宇分别分享了学习工作体会和获奖感言。在发言中,大家从不同的视角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历以及各自的学习方法他们将自身荣誉与我院学风建设相联系,展现了我院学风建设的优秀成果。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他们默默无闻、诲人不倦的育人精神表示敬佩。

接着吴宏副书记对此次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大学是学习、追梦、圆梦和实现人生理想的地方,新时代给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广大外院青年学子要不忘初心,要始终保持着高涨的学习热情,学好新思想,肩负新使命,走好青春路;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要用信仰驾驭青春航向、用勤学积淀青春力量、用奋斗成就青春事业、用奉献彰显青春风采,刻苦学习勤奋工作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是我院重视班风学风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 获奖同学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同学们学习的楷模。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激励着外院学子为梦想继续奋斗,不断前行共同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