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0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一教E102举办2021级师生见面会,院长滕海、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副书记吴宏、副院长冯昱、副院长芦晓莉、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霞、翻译教研室主任王珺玥、科研秘书嵇丽娜、实验室主任蒋博如、专职组织员朱俊梵、办公室副主任徐文君、翻译教研室副主任吴甜甜、新生辅导员李丹、陈嘉、方钰媛、李金慧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高宇老师主持。

,滕院长首先对本次活动发表致辞,对21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对新同学提了四点希望,院长表示,同学们来到大学,第一要珍惜大学四年生活,大学生活来之不易;第二要好好学习,不要忘了学生的本分;第三指出一个优秀的学生不仅是学习好,首先在人格素养上是一个合格的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培养出健全的人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第四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希望同学们能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滕院长的讲话深入同学们的心中,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希望。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间的距离,使得新生能更快的认识我院各位领导与教师,也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能更快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