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0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2022届商务英语和翻译两个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共240人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共分为12个小组。

开题答辩之前,各小组组长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开题报告的重要性。接着,每位学生就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以及研究方法等内容认真进行了汇报。随后,各组评审老师对学生的选题、设计思路、设计方案、研究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的把关,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总体来看,同学们开题准备较为充分,设计思路较为清晰,开题报告顺利进行。

此次开题报告使学生们对毕业设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把握,为后期的毕业论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论文工作的相关规定及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和标准,结合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整体安排,有序推进2022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