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加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推进,外国语学院9月13日下午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促进会,院长滕海、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副书记吴宏、副院长冯昱、副院长芦晓莉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滕海院长要求全院教师要再接再厉,坚守岗位职责,做好迎评工作,并认真学习评估知识手册,评估期间专家访谈做好准备随后,为顺利迎接评估,做好我院工作汇报,院长向全体教师做了坚守初心 深耕内涵发展砥砺奋行奏响育人强音教学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努力方向等。同时,张志强书记向全院教师做了“凝聚力量举党旗 薪火相传育桃李”的党建工作报告,对我院的党建、激励机制等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并强调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应自然的融入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滕海院长强调了本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师坚守岗位,做到全力迎评,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