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有序开展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按照学校上级延迟开学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外国语学院认真落实开展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初线上教学工作。为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滕海院长组织教研室于开学前对全体任课教师的教学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强调了线上教学相关要求。


9月6日,外语学院教师按照教学任务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开学第一天,我院共有《大学英语(三)》、《文学翻译》、《英语修辞学》等42门次课程。为确保线上教学效果,院领导积极组织督导员进行听课督导。经院督导员反馈,我院教师能够按照教学日历认真落实线上教学任务,学生线上出勤率较高,多数线上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师生能够有效利用线上平台进行课堂互动,学生能够积极配合教师,学习热情较高,上好了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启了新学期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