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进行期初教学资料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常规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95日下午3时,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芦晓莉带领教研室主任等对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任课教师的各项教学资料进行了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期初检查内容包括新学期所有任课教师的课程表、教学日历、教案、实验计划、点名册、教材等各项教学资料。检查组成员对现场所有教学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总结和梳理,并将检查结果以台账的形式向相关任课教师逐一进行了反馈。

期初教学检查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重要举措。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学院教学常规管理措施及检查督导机制。相信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在新的学期里会有大幅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