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本科毕业论文校督导反馈会暨整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对毕业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与质量监督,2021年4月25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803召开贯彻学校评估督导反馈会暨整改推进工作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2020届44位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滕海首先传达了学校评估督导反馈会上余书记和邢校长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从宏观层面指明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滕院长指出,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整改责任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要求全体论文指导教师要以认真、严肃和负责的态度对待毕业论文的整改以及过程性的指导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向全体导师通报了学院在校督导的情况,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今后的迎评促建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评估事关学校大事,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随后,副院长芦晓莉对校督导中关于毕业论文的反馈意见进行了具体阐释,并按照毕业论文各项归档材料的要求制定了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集体整改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导师务必认真、严格按照注意事项对2020届毕业论文逐一核对、整改完善;同时,要求各位导师严格按照此次整改方案对2021届毕业论文进行指导,努力做到“指导要勤、要求要严、质量要高”;另外,通报了2021届毕业论文的定稿以及预答辩时间。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吴宏结合个人经验向各位导师提出了一些细节方面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