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数据填报审核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数据填报审核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促进会,对预评估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再次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滕院长首先强调了在本科合格评估期间的工作纪律,实行签到制度,要以端正的态度认真对待合格评估工作。然后向大家传达了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的会议内容,要求各班子成员间要加强沟通,数据平台的填报还有多项问题待解决,各项数据要保持一致性。在6.14-17号预评估期间,要做好相关课程安排以及教学检查工作,同时安排了本周六专八考试相关事宜等工作。数据填报负责人闫达老师向大家简要汇报了数据填报工作内容以及存在的问题。

张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加强党性,提高工作效率,端正工作态度,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