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承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4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承办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竞赛在二教206207209教室共设置了六个考场,分为A类,B类,C类以及D类四种参赛形式,共159名学生参加。竞赛在414日上午九点开始,十一点结束。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我院承办的此项竞赛能更好的促进信阳农林学院对于英语的学习,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并作为一项独特的测试方式了解学生的英语水平以及在英语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从而能更好的指导学生的英语学习。

此项竞赛参赛学生中囊括了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的学生,覆盖面广,学生在此次竞赛中测试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得到了锻炼,对于英语学习有了重新的认识,也有了新的努力的方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