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38日下午,外国语院在会议室803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滕海主持。

首先院长滕海带领大家学习了《信阳农林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接着详细讲解了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相关时间节点。随后,外国语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问题及与之配套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院长滕海对本院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思考、统筹安排,转变思维模式,明确培养目标,着眼于毕业生未来发展;二是要专人专管、按时保质,修订工作各教研室需专人负责,全体教职工参与,要多方沟通协调,按照《关于做好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要求,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这项工作。(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