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院学子在河南省首届单词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由河南省翻译协会主办,黄河科技学院承办,河南昱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河南省首届单词大赛在黄河科技学院 举行
本次大赛吸引了河南省130多所高校的近九万名学生报名参加,初赛和复赛在“翻转校园”平台以线上“积分赛+普惠赛”的形式层层选拔,最终来自44所学校的105名优秀学子成功晋级决赛 我校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付佳佳、孔晓妍两位同学成功晋级。两位同学在蔡鸣老师带领下,在比赛中顶住压力发挥出了个人水平,分获专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河南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单词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人才培养的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对全省高校外语教学,尤其是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具有一定的鼓舞、激励和推动作用。 对外国语学院的师生而言,参加此类比赛是向专家学习并与校内外同学交流的极好机会,有利于以赛促教、以技会友,全面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