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1日下午,恰逢教师节之际,外国语学院院办803举行教师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院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全院教师能够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加强师德修养,严谨笃学,勤思善教,潜心钻研,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做好学生引路人。他强调,学校正处在深化改革、开拓发展的关键时间,尤其是学校还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希望广大教师充分认识评建工作对学校改革发展的特殊重要意义,同心同德,勇挑重担,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共同创造新的辉煌!(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