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暑期教师线上研修系列报道(一)

发布日期:2020-08-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外研社暑期培训于83日正式开启,以线上研修方式进行。9个专题大咖云集,干货满满,既有最新教育理论的解读,也有教师素质和技能提升的知识传授,还有最新教育技术的分享和交流。

83-5日我院教师参加了专题为:大学英语“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的线上研修。共有六位专家带来了分别为:后疫情时代大学英语教学的挑战与应对;课程思政育人理念下的大学英语教学;

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模式应用与实践---以《新视野大学英语》为例;

线上“一流课程”建设、应用与实践---以“大学英语:英语语言技能提高方法”课程为例等六场报告。

本次专题培训学习是一次理念新、针对性强的专题培训,授课内容贴近教师实际教学需求,进一步更新了教师们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提高了教育教学能力。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本次学习,为下学期的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加劲蓄能,争取取得更多的成绩。(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