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

信阳农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始终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全面发展。注重学科专业内涵发展,以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产教融合办学之路,与时俱进,立足本身特有的资源和地方特色,在“新时代、新文科”背景下,积极发掘“新外语”的学科内涵,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外语人才。

下设商务英语、翻译两个本科专业。商务英语专业肩负着培养适应区域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了解国际商务通行的规则和惯例,熟悉“一带一路”倡议及对外发展动态,具有商务实践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的应用型本科人才的责任。翻译专业旨在培养双语语言基础扎实,口笔译技能娴熟,具有创新意识与国际视野的通用性翻译专业人才,满足外交、外事、商贸、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工作的要求。

外国语学院2021年计划招生240人,其中商务英语专业120人、翻译专业120人。欢迎报考信阳农林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