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学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立项与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科研基金的作用,培育青年科研人才,根据《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管理办法》(信农教〔2017〕12号),现将2020年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与2020年到期项目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1.青年基金项目须以项目组团队形式、依靠团队所在学院(部)或科研机构申报。其中,项目组负责人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或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青年教师,并且学术思想活跃,学风端正,工作勤奋,有开拓创新精神和良好的科研工作基础。

(2)年龄一般不超40周岁(截至2019年底),具有博士学位的可延至45周岁。

(3)能够直接从事项目具体研究工作,并能投入充分的研究时间。

(4)未承担过学校的青年基金项目且项目申报当年未主持其他部门资助项目

项目组团队成员一般以3-5人为宜,其他各成员年龄须符合上述第2条。

2.申报项目要求研究目标明确、论证充分、方法可行、有一定的前期积累并能在预期内取得研究成果。学校资助首次申报、创新性及实用性强,通过基金资助有望培育省级以上项目的项目。

3.学校青年基金项目按学科分为农学工学类项目和人文管理学类项目,不受理教学研究项目,请各学院(部)按要求推荐。如无人符合要求,可不推荐。

4.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以学院为申报单位,实行限额推荐,专家评议(专家评议未通过的项目不再递补),科技工作委员会审定。根据各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人数提出推荐名额(见附件),职能部门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归口相关学院,并通过学院申报。

(2)各学院成立推荐小组择优推荐,被推荐的申请人填报《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由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后集中把申报材料及《2020年度申报学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报至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与纸质版完全对应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275035267@qq.com。

(3)申报材料集中受理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项目结项

1.请承担有学校2017年、2018年青年基金项目的负责人认真参照《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管理办法》(信农教〔2017〕12号),对所承担的项目进行总结,并认真填写《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

2.项目结项受理个人申请,请于2020年11月13日前《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一式2份)提交到科技处。与纸质版完全对应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275035267@qq.com。

  联系人:刘秋员,联系电话:0376-6696292。

  附件:1.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管理办法

  2.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

  3.2020年度申报学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汇总表

  4.2020年各学院(部)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推荐数额

  5.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

2020年校青年基金申请与结题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