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学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申报2016年度学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的作用,培育青年科研人才,根据《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管理办法》(信农教〔2014〕15号)要求,安排2016年度学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者已取得硕士、博士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至申报时间截止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者可延至45周岁。

2、申报项目要求研究目标明确、论证充分、方法可行、有一定的前期积累并能在预期内取得研究成果。学校资助首次申报、创新性及实用性强,通过基金资助有望培育省级课题的项目。

3、学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分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不受理教学研究项目,请各学院(部)按要求推荐。如无人符合要求,可以不推荐。

4、申请人未承担过学校的青年基金科研项目且当年未主持其他部门资助项目。

二、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采取各学院(部)限额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单独申报,不占指标),专家评审(专家评审未通过的项目不再递补科技工作委员会研究审定。根据各学院(部)现有青年教师人员情况提出推荐名额(见附表),综合部门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归口各学院(部),并通过学院(部)申报

2、申请人须填报《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和汇总表信息(从校内信息网科研信息栏或科技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纸质材料一式2份,同时提交申报书word文档(“学院(部)+姓名”命名)。

3、各申报单位择优推荐、签署意见后按报名限额集中报至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4、日期:2016年10月31日集中申报

地点行政楼216室    

联系电话:0376-6687705


                                2016-10-24


2016年各学院(部)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推荐名额

 

院部

推荐名额

财经学院

2

茶学院

1

工商管理学院

2

规划设计学院

2

林学院

1

旅游管理学院

1

牧医工程学院

2

农学院

2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2

食品学院

1

水产学院

1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1

体育教育部

1

外语学院

2

文学艺术教学部

1

信息工程学院

2

园艺学院

1

 合计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