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培育健康心灵,守护美好未来”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11月14号下午和15号上午在操场举办“培育健康心灵,守护美好未来”心理素质拓展活动,23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心理健康部工作人员组织抽签并排出比赛顺序,各组参赛人员对比赛项目跃跃欲试。四项比赛项目分别是“无敌风火轮”“一圈到底”“快乐传递”“击鼓颠球”,在工作人员讲解了比赛规则后,各小组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极高的热情和活力,互相配合、团结协作,赛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最后,应用英语23-1班表现出色,取得最终的胜利。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培育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和健康向上的心理品格。今后我院将积极开展多样化的心理健康活动,让学生在参与活动中,获得知识,感悟心灵,全面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的发展。(撰稿/外国语学院 林艳 王潇潼 魏锦翼 摄影/外国语学院 张梦瑶)

编审/高宇 审核/吴宏 终审/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