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解同学们心理健康状态,丰富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部于11月11日晚在教二楼114教室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新生班级心理委员全员参与。

比赛伊始,由心理健康部工作人员强调比赛纪律和流程,并分发问卷。问卷题目主要从“心理健康的定义”、“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如何处理大学生活中的压力”、“出现消极情绪时如何进行自我调整”及“如何帮助处在抑郁中的朋友”这些与同学们日常生活和人际交往密切相关的方面设置。过程中,同学们严守比赛纪律,认真作答。最后,选出张宏艳、姜文慧、杨雪、尚诗楠4人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复赛。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自我心理健康状态的了解,学习怎样合理应对日常心理问题。今后我院将持续关注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状况,积极开展多样化的心理健康活动,帮助同学们提高心理健康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撰稿/外国语学院 林艳 赵冰霏 摄影/外国语学院 赵佳欣)

编审/高宇 审核/吴宏 终审/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