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心适应”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从容地处理学习和人际关系中面临的问题,培养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情绪管理能力,10月23-27日,外国语学院为2023级新生开展以“新学期,心适应”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老师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

此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各位辅导员老师从情绪先行、学习为重、习惯养成、人际关系和学会求助五个方面进行讲述,就在校大学生在集体生活中容易出现的情绪、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心理疏导,帮助学生们更好的处理负面情绪、积极有效的学习,指引正确的人际交往之路,帮助同学们及时摆脱心理困境,积极健康的拥抱大学生活。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有助于引导大一新生主动寻求帮助,正确处理好学习和人际关系,提高心理素质以及综合素质,帮助他们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新学期。(撰稿/外国语学院 关迎雪 摄影/外国语学院 张文璐 叶又超 高歌 黄露露)

编审/高宇 审核/吴宏 终审/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