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5.25”心理长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以“5.25”爱自己为主题,使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外国语学院于5月22至23日,在汝宁广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5.25”心理长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互动做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体会“爱自己”的宗旨。通过“夸夸小纸条”、“搞笑贴纸”、“寄语梦想”几个环节,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启发大家的想象力。同学们写下梦想的寄语,留下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涂鸦祝福,相互间传递着鼓舞的力量,活动最后,还进行了抽奖互动等一系列环节。不少同学冒雨路过也仍积极参加,能让同学们都参与到活动中来,并与他人互动,放松心情,也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明白爱自己才是终身快乐的开始,学会对生活中的不顺心不如意保持钝感,忠于自己,不惧目光,不畏困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