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部举办“怀揣梦想,逐梦前行”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部于4月13日在313A、313B举办了以“怀揣梦想,逐梦前行”为主题的观影活动,22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了影片《叫我第一名》。影片主要叙述了患有妥瑞氏症的布莱德克服病症并且努力成为老师,实现人生理想的故事。布莱德患有先天性的妥瑞氏症,导致他无法控制地扭动脖子和发出奇怪的声音。而这种怪异的行为,更是让他从小不被周围的人理解,只有他的母亲一直是他的坚实臂弯,母亲的坚持与鼓励,让他能够在正常人的生活里艰难前行,而他曾经曲折的人生道路在他的坚持下也开始慢慢好转。看完影片后,同学们深受触动,倍受鼓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让同学们今后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都能够勇往直前、大胆追逐自己的理想。布拉德不卑不亢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即使身处险境,我们也能够泰然处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