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让心灵沐浴阳光,让快乐填满胸膛”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缓解我院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快节奏”,帮助学生更好地体验青春的美好与活力,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部于3月31日下午在学校田径场举办“让心灵沐浴阳光,让快乐填满胸膛”心理素质拓展活动。22级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显航、胡帅鹏同学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及相关要求。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四项室外游戏展开:123木头人、贴烧饼、占地盘、数青蛙。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也都满怀热情,以饱满昂扬的状态投入其中,在互相配合中,拉近彼此的距离,愉悦身心,缓解压力。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我院学生间的同学情谊,又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有利于引导同学们释放心中压力、缓解焦虑烦闷情绪,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