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新生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帮助新生更好的认识、了解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10月10午、12午,心理专员关迎雪老师,新生辅导员魏君仪、贾燕航姜彬张淑娴老师带领我院22级新生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  

活动开始,心理咨询中心的程文帝老师和尹磊老师先向22级新生介绍了个体咨询室、沙盘游戏室和情绪宣泄室等教室的功能及其使用方式,并让部分学生亲身体验了跑步机、沙盘等有趣的专业设备。接着,为了能够更好地开展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两位老师不仅向新生详细介绍了预约流程和咨询方式,同时也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心理咨询中心的保密原则,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里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本次参观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更提高了新一届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以理性平和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