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与阳光同行 和健康作伴”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三月已过,四月踏步而来。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缓解压力、舒缓焦虑、愉悦身心,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部于410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办以“与阳光同行,和健康作伴”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四项——“贴烧饼”、“123木头人”、“占地盘”、“数青蛙”。活动伊始,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各项游戏的详细规则,并将其分为两组进行游戏。同学们也都满怀热情、积极参与,充分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在互相配合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凝聚集体的力量。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引导同学们释放心中压力、缓解焦虑烦闷情绪,增强心理韧性,培养同学们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同时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增色添彩、绽放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