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无限,放飞心情”主题户外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无限,放飞心情”主题户外心理健康活动

为了充分挖掘心理育人元素,使学生们在繁忙的学业任务中得到放松,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6月24日,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部在汝宁广场举办以“青春无限,放飞心情”为主题的户外心理健康活动。

首先,为了帮助各位同学增加对彼此的了解,第一个游戏“海盗船长”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开始,每位同学积极参与,在愉快又紧张的气氛中迅速做出反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游戏。第二个游戏是“造反运动”,主持人一声令下,各位同学快速反应,做出相反动作,在这个游戏中,同学们展现出了极强的反应能力。第三个游戏为“单腿跑火车”,考验团队合作能力,每个小组在汝宁广场的空地,摆好姿势,稍作练习。这个游戏需要各组同学具有极强的合作能力,每组同学都齐心协力为了自己小组的荣誉而努力。在互相配合中,拉近彼此的距离。三组游戏结束,第六组的同学获得最终的胜利,主持人也为每个小组的成员颁发了相应的奖品。

本次户外活动效果显著,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间深厚的情谊,激发了同学们对集体游戏的兴趣,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现互动、增强集体凝聚力的舞台,同时也是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奋进、自我挑战的一次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