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深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传播健康教育知识,打造和谐美好校园,12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心理委员结合幻灯片向大家介绍了艾滋病的定义及世界艾滋病日的相关知识通过视频我们展示艾滋病病症设立世界艾滋病日的目的设立过程、艾滋病症艾滋病四个分期内容。对于如何有效预防艾滋病也是本次班会主要内容,艾滋病患者照片在幻灯片上的展示令人深思,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了解艾滋病传播途径,严格要求自己拒绝毒品,自尊自爱,遵守性道德,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不传播艾滋错误观念,也应该尊重理解艾滋患者班会最后的预防艾滋知识抢答环节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的同时,也使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所获的知识得到发挥,加深了学生对艾滋的了解
    生命行走在你我掌心,每个人都应珍爱生命,给予艾滋病患者理解与尊重,预防艾滋,传承红丝带之美,人人有责。(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