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118,外国语学院组织大一新1教E102观看电影《当幸福来敲门》。

电影《当幸福来敲门》由著名黑人投资专家克里斯·加德纳的真实故事改编主人公克里斯在电影一开始没有收入、无处容身,唯一拥有的就是懂事的儿子无条件的的信任和爱。生活的穷困让他沮丧无比,但为了儿子的未来,为了自己的信仰,克里斯咬紧牙关,始终坚信:只要今天够努力,幸福明天就会来临。经过不断地努力,克里斯最终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专家。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笑对人生,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要迎难而上,勇于拼搏;同时要感恩父母,用实际行动感谢父母的付出。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有助于帮助大一新生充分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从而努力奋斗追求更美好的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